目前位置>最新公告

【Microchip 2023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開始報名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314
Microchip 2023 微控制器校園菁英班 報名將於本週五截止,手刃搶最後名額!!

 

📣課程內容

🌟課程規劃為兩天半的課程,其中包含半天的線上課程(Pre-Training) ,以及兩天的實體活動。

🌟課程主要講授微控制器之架構與其周邊模組的使用,最後引導學員親手打造專屬的電子鋼琴。

🌟本課程具備理論探討與實作練習,理論探討主要針對Microchip 16 Bits MCU, dsPIC33CK系列進行講解微控制器之架構與其周邊模組的使用。

🌟實作練習採用Microchip整合式開發工具 MPLAB X IDE、新一代圖形化代碼產生器MCC Melody、APP041 v3.20萬用開發板為實作平台。

 

📣報名方式

報名採取網路報名。報名時間自2023年05月29日(一)零時起,至2023年06月09日(五)中午十二時止。

欲報名者,請自報名網站進行報名 (https://bit.ly/Microchip_Elite)。👈

 

🎯活動細節

活動詳細辦法,請參考活動簡章(https://bit.ly/3pOUV3i)。👈

發布日期: 2023/06/05
發布人員: 黃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