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鴻海科技獎-歡迎各位碩博士生申請-每名得獎者25萬元獎勵金~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86
鴻海科技獎以與 電動車 或 機器人 等主題相關,於 電池、電機、電控、AI、半導體、新世代通訊、資安、量子電腦  等領域有研究成果,即可申請,收件時間至930日。

鴻海科技獎是為培育人才、鼓勵研發而設,將頒贈予每名得獎者
25萬元獎勵金,且沒有需要履行的義務。

Q1. 獲獎是否有需要履行的權利義務?

A1. 本獎學金是要獎勵優秀學子投入研發,所以實習或是畢業後邀請加入公司(鴻海獲選為世界第22名最佳雇主),都是提供給獲獎者的機會,非強制參與,亦無其他權利義務。

 

Q2. 如目前有兼職打工、擔任助教等,是否可以申請?

A2. 只要並非在企業擔任全職工作者,即可申請鴻海科技獎,所以在校擔任助理、助教亦可申請。

若想進一步了解活動最新公告及更多詳細辦法、下載公告及申請書,也歡迎至官網查詢:

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plan/techonology_award

 

客服信箱:Techawards@foxconnfoundation.org

洽詢專線:02-2808-6058
發布日期: 2021/09/28
發布人員: 楊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