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校內外徵才(含實習)

【徵才】【 資策會-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 】敬邀 加入 109年最新計畫「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成為我們的夥伴,廣邀學生投身最夯5G產業,成為未來5G當紅炸子雞!

公告類型: 徵才
點閱次數: 1078

 109年最新計畫「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成為我們的夥伴,廣邀學生投身最夯5G產業,成為未來5G當紅炸子雞!


經濟部工業局推動「
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結合國內外產、學、研培育能量,建立全國唯一的5G資源平台,推動「企業」及「大專校院」,透過「人才」選題目、「企業」選新星,讓企業找到最合適的人才,滿足人才需求,幫助學生在學的最後一哩路,跟產業快速接軌,提升就業競爭力。

 

這是難得的機會,目前已經有20家以上指標性企業提出5G研發議(預計5/4那周公告名單),學生/應屆畢業生透過媒合,直接到企業端進行5G研發實作,對學生來說,在未來職涯發展是很重要的經驗,還有津貼可拿,請各位學生踴躍報名成為未來5G當紅炸子雞。!

(EDM連結:https://mailchi.mp/80b906acdd9b/5g-5g )

 

1.      附件一 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公告公文:3/19()已發放公文至貴校,尚缺你加入我們。

2.      附件二 5G+計畫申請須知:大專校院學生申請資訊。

3.      附件三 5G+計畫申請懶人包

發布日期: 2020/05/01
發布人員: 楊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