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電機系公告

電機系男子籃球隊代表學校參加2019富邦人壽勇士系際籃球賽榮獲雲嘉南二區區冠軍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273

   !

電機系男子籃球隊

代表學校參加2019富邦人壽

勇士系際籃球賽

榮獲雲嘉南二區區冠軍
 

前進全國總決賽!



詳細新聞內容,請點選連結:
https://fubonudchampionship.ctusf.org.tw/index.php

以下轉貼官網新聞


::雲嘉南二區:: 南臺電機勢如破竹 挑戰三連霸成功

2019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今(26)於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展開雲嘉南二區第二天賽程。分別是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長榮大學資訊管理系、崑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晉級分區四強賽,最終冠軍戰由南臺電機50:48擊敗崑山機械,成功完成分區三連霸,前進全國。

四強賽,由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對戰長榮大學資訊管理系率先開打,上半場局勢膠著,末節長榮吳威漢、謝侑霖連續三記三分彈追平比數,比賽來到延長賽,最終南臺61:57晉級冠軍賽。另一場由崑山機械工程系對上地主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上半場崑山及拉開比分,最終比數以55:30毫無懸念奪下今日首勝,順利晉級分區冠軍賽。

冠軍賽由崑山機械對戰南臺電機,崑山踩緊南臺王鈞平外線攻勢,隨後南臺雙塔劉宇峻、蔣景庭裡應外合連線拿下許多好球,並捍衛禁區籃板,形成拉鋸戰,末節南臺打出攻守轉換優勢,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最終南臺電機50:38拿下全國門票。

南臺隊長王子衡對於今日賽事需修正的部分表示,加強場上球員溝通及防守對位的速度。

另一位南臺主力劉宇峻談及球隊狀況道:「今年替補成員相較前兩年實力更強,替主力球員分擔不少,大家都有足夠的時間休息,補充體力。」對於三度參加富邦系際盃的心情劉宇峻表示,有了前兩次的經驗,今年更能從容面對,未來全國賽會善用球隊特色,穩扎穩打。

SSU特派員 劉宥慈 臺南報導

發布日期: 2019/06/03
發布人員: 楊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