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電機系公告

109學年度電機工程系四技甄選第二階段實作「電子電路實作」施測說明及範例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2123
電機系實作說明如下:
1.本校第二階段面試時間為109.06.21(日),施測時間將於109.06.17(三)於本校首頁公告。
2.考試當天:
(1)考生請攜帶足以證明本人的身分證件(須貼有照片,如身分證、駕照、學生證或健保IC卡),依排定的報到時間完成報到手續,未完成報到程序的考生不得參加實作測試。
(2)考生須具備辨識二極體、電容、電阻色碼、電路接線及使用三用電表量測電壓及電流之能力。
(3)考場提供二極體、電阻、電容、數位式電源供應器(含鱷魚夾電源線)、麵包板與單芯線,考生不得自行攜帶。
(4)考生可使用考場提供之數位式三用電錶(DMM-93B plus)及自行攜帶之三用電表。
(5)考生須自備書寫工具,試場內不得互相借用。
(6)本次公告之試題實作所提供的各項數據,如電壓值與電阻值及量測節點等僅供說明參考用,實際考試時會另行給定,請考生特別注意。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0/05/20
發布人員: 楊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