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公告

熊本大學雙學位說明會-3/25(三)下午3點(K213)~~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449

熊本大學大學部及研究所雙學位方案說明會

時間:104325()下午15:00~16:00

地點:工學院辦公室(K213)

◎參與人員:熊本大學趙教授、工學院郭聰源院長、國際處鄭玫玲組長、

            歡迎各系大學部、研究所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參加

◎備註:各系海研生請全數出席

 

一、 大學部『2+2.5雙學位』:

1.     在本校讀完2(大二下~9),再至熊本大學讀2年半,可同時取得本校與熊本大學之學位。熊本大學2年半係因日本學制與台灣不同所致(日本為4月份開學)。因此,多出了9月至隔年4月區間之約半年的時間,在此段期間可在熊本大學學習日語,以加強日語能力,是很好的搭配。

2.     語言能力需經該校簡易的日語口試。

3.     熊本大學註冊費約14萬台幣/年,且有爭取獎學金的機會,同時,亦可提供工讀機會。

4.     本校學費部分,預計會提供2名學生比照海外研習學生收費,每學期約需繳交學費1~2(實際金額尚待確認)

5.     最快將於今年實行,對應系所為機械系、電機系、電子系、化材系,機會難得,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二、 研究所雙學位:

1.     以英文授課,入學之英文門檻為TOFEL530分、或TOEIC700分、或IELTS6.0

2.     至少需在熊本大學讀書研究一年。

 

三、 研究所交換生:

1.     可選擇日語或英語課程。

2.     相關細節請參本校海研生之規定。

發布日期: 2015/03/20
發布人員: 陳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