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光電系辦理]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半導體製程實務訓練班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655
課程名稱:半導體製程實務訓練班
訓練起訖日期:110/06/28~110/07/30
訓練費用:52,500元(大學畢業且未就業、未就學者由計畫全額補助)
獎勵金:
每月訓練總時數需達100小時以上,且訓練期間一個月以上始發給學習獎勵金(每月以30日計算),超過30日之畸零數,依下列方式辦理:
(1)訓練時數未達50小時者,發給半個月。
(2)訓練時數達50小時以上者,發給一個月
訓練單位: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
預計報名人數:18(滿12人開班)
訓練時數:150
訓練地點: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南臺科技大學)
訓練時段:日間(上午及下午)
聯絡電話:(06)253-3131分機3601
聯絡人:吳祐銘
報名日期:110/05/01~110/06/18 以向訓練單位報名順序(非系統報名)為準,額滿為止
甄試日期:110/06/25
課程內容:半導體特性基本概念、半導體製程簡介、真空技術、半導體製程實習、半導體製程實務、半導體分析實務
課程目標:學員皆可從基礎學科「半導體特性基本概念」、「半導體製程簡介」與「真空技術」,習得半導體基礎知識,進而了解半導體產業並培養從事相關工程技術之技能。 專業術科規劃重點在培養學員半導體製程的實用技能,學習操作製程與分析設備,使學員具實作能力,將來能順利就業。
就業展望:可從事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封裝工程師、品保工程師、品質技術工程師等。
參訓資格(學歷):大學
參加條件:本國籍15~29歲,且大學畢業,未就業、未就學者。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XrLbJEH3EPgKkis8
發布日期: 2021/04/19
發布人員: 楊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