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電機系辦理]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電力電子與機電自動化工程師職能訓練班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61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電力電子與機電自動化工程師職能訓練班

 

課程名稱:電力電子與機電自動化工程師職能訓練班
訓練起訖日期:110/06/28110/10/05
訓練費用:90,800(大學畢業且未就業、大學在學夜校生、未就學者由計畫全額補助)
獎勵金:每月8,000
每月訓練總時數需達100小時以上,且訓練期間一個月以上始發給學習獎勵金(每月以30日計算),超過30日之畸零數,依下列方式辦理:
(1)
訓練時數未達50小時者,發給半個月。
(2)
訓練時數達50小時以上者,發給一個月
訓練單位: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
預計報名人數:30(滿20人開班)
訓練時數:454
訓練地點: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南臺科技大學)
訓練時段:日間(上午及下午)
報名日期:110/04/01110/06/25 以向訓練單位報名順序(非系統報名)為準,額滿為止
課程內容:半導體特性基本概念、半導體製程簡介、真空技術、半導體製程實習、半導體製程實務、半導體分析實務使參訓學員能從事太陽光電設置乙級技術士、電力電子、伺服驅動與工業自動化技術相關之系統規劃、設計、開發、設備檢測、維修及專案工程整合等相關工程從業人員,並能接受相關證照訓練。

學員皆可從基礎學科入門電力電子、馬達控制、PLC可程式控制應用領域工程的視野 ,進而利用核心專業課程來培養從事相關工程技術相關之系統規劃、設計、開發與營運相關技能。

學習從事此一產業所需之關聯技術,深化就業市場所需專業知能,再由進階應用課程培養勞動安全、法規、檢測技術、維護、分析、調查與驗證等實務面的學習,循序 漸進式培養學員的知能,使學員培育後具備該產業之專業技能,能馬上投入就業市場。

專業術科課程規劃重點在培養取得相關工程人員相關專業證照,使學員能具備現場施工計能,合乎用人單位要求,使學員能順利就業,有能力產出工作績效,達到穏定就業目標。
參訓資格(學歷):大學
參加條件:本國籍15~29歲,且大學畢業,未就業、未就學者。

住宿需求:可以幫忙找住宿

聯絡電話:(06)253-3131分機3302
聯絡人:林于晴計畫助理
報名信箱:9a2j0025@stust.edu.tw 林于晴計畫助理

發布日期: 2021/04/20
發布人員: 楊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