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重要公告

多花兩年唸碩士有用嗎?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633

畢業班的同學們

我是電機系蔡主任,本系112學年度研究所考試入學相關期程已經開始了,相關資訊如下:

l   繳費從112/2/15()900112/3/9()2400 止,便利商店繳費至 112/3/6() (便利商店僅限 7-11 及全家)

l   網路報名從112/2/15()900112/3/10()1200 止。面試日期12/3/18()

l   招生名額一般組11(其中1人為在職生),海外組1(需考試,英文或日文檢定( 1)

 

根據遠見雜誌2020研究所指南調查十年數據可以發現工程學群研究所畢業與大學畢業起薪差異將近15000未來的薪資與升遷差距更大,也代表碩士畢業生在許多企業中,仍是各企業需要的人才,必須不斷調整薪資來吸引優秀的碩士畢業生到公司工作。根據歷年來你們讀南臺研究所的學長姐之求職經歷與薪資待遇顯示讀本系研究所的好處除了工作好找,薪資高(4-6萬起薪,依工作而定),可以讓自己工作技能朝更專精發展,也讓見識更廣,在未來求職有更多的幫助。在研究所受的訓練能夠讓你擁有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而這些能力都是出社會後不可或缺的,本系研究所報名只剩下幾天即將截止,這次報名你只需準備讀書計畫與面試,不用筆試(海外組要),如果有資料準備方面的問題可以與我討論,主任竭誠歡迎你趕快來報名,繼續兩年的求學,讓你的未來更添光彩。


 

多花兩年唸碩士有用嗎?

遠見雜誌2020研究所指南調查十年數據告訴你18學群起薪差異

發布日期: 2023/02/24
發布人員: 黃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