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電機系公告

2021第十五屆數位教學暨資訊實務研討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86

資管系於110/05/05舉辦「2021第十五屆位教學暨資訊實務研討會」,請將此訊息告之各學院教師及學生,感恩!

 

2021第十五屆位教學暨資訊實務研討會

The E-Learn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ymposium 2021 (EITS 2021)

 

 徵 求  文

隨著適性化學習、行動、人機介面、物聯網、人工智慧及虛擬實境等等技術快速的發展,對教育及學習產生重大的影響。因此在資訊科技發展愈趨成熟的今日,如何有效率的學習此議題變得越來越重要。數位學習不再受限於地點與時間,而是形成可以跨區域性和時間性的學習,在任何時地皆可獲取個人所需的知識與訊息。另外,由於人才的培養是使資訊產業能維持高度競爭力與蓬勃發展的關鍵,而資訊人員的知識與實務更是上述之必備基礎。因而資訊實務與數位學習發展實為趨勢所向,本研討會希望藉由國內產、官與學界等先進,共同研討最新資訊實務及管理技術,並勾勒數位教學的前景與趨勢。

【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資訊管

【大會日期】202155(星期三)

【大會地點】台南市永康區南臺科技大學 L

 

重要日期:

論文開始投稿:   20210104  (星期一)

論文截稿日期:   20210315  (星期一)

通知接受日期:   20210402  (星期五)

註冊截止日期:   20210416  (星期五)

會議舉辦日期:   20210505  (星期三)

 

會議網址:http://120.117.107.106/eits2021/

發布日期: 2020/12/29
發布人員: 楊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