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電機系公告

【招生】四技甄選第二階段實作「電路接線與電壓量測」試題範例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1116
111 學年度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四技甄選入學
【實作-電路接線與電壓量測】題目說明

一、說明
1.考生請攜帶足以證明本人的身分證件(須貼有照片,如身分證、駕照、學生證或健保 IC 卡),依排定的報到時間完成報到手續,未完成報到程序的考生不得參加實作測試。
2.考生須具備辨識二極體、電容、電阻色碼、電路接線及使用三用電表量測電壓及電流之 能力。
3.考場提供二極體、電阻、電容、數位式電源供應器(含鱷魚夾電源線)、麵包板與單芯線, 考生不得自行攜帶。
4.考生可使用考場提供之數位式三用電錶(DMM-93B plus)及自行攜帶之三用電表。
5.考生必須自備書寫工具及可攜帶手工具(尖嘴鉗),試場內皆不得互相借用。
6.電源供應器(型號:MOTECH LPS 505N)輸出電壓已依考題要求預先設定,電流輸出上限 為 1A,考生勿做任何更動,只需確認電壓無誤即可。
7.考試開始 10 分鐘內,考生若電阻有缺少、錯誤、或誤差超過 5%、電容及二極體缺少、 損壞可提出要求更換;超過時間更換零件,每一個零件扣減 5 分至總分 0 分為止。
8.考生對麵包板及電源供應器有問題,可提出要求更換,但不得要求延長考試時間。
9.考生測試結束後,不得將第 3 項考場提供的考試設備攜出(尤其是電阻、電容及二極體), 並將考試位置整理乾淨,否則以『0 分』計。
10.考生須依排定的座位入座,實作時間為 30 分鐘,不得提早離場。坐錯位置或提早離 場者,其實作成績以『0 分』計。


電機工程系 四技甄選第二階段-實作

各梯次時間表
A組請至B300報到
B組請至B504報到

第一梯 報到時間 8:30~8:40

簡 報

8:40~9:00

20分鐘

移動至考場及零件檢查

9:00~9:10

10分鐘

實作考試

9:10~9:40

30分鐘

第二梯 報到時間 9:30~9:40

簡 報

9:40~10:00

20分鐘

移動至考場及零件檢查

10:00~10:10

10分鐘

實作考試

10:10~10:40

30分鐘

第三梯 報到時間 10:30~10:40

簡 報

10:40~11:00

20分鐘

移動至考場及零件檢查

11:00~11:10

10分鐘

實作考試

11:10~11:40

30分鐘


家長聽完簡報後可於休息室(B401)稍作休息等待考生考試完畢。

請考生於指定項目考試日期當天攜帶國民身分證(或駕照、健保卡)至各系指定報到地點報到及應試。報到時請出示個人身分證件即可完成報到。https://news.stust.edu.tw/id/74055

因本次疫情因素,考生量測體溫無異常始可應試,請提早10分鐘到達考場簽到。
為避免交叉感染,報到時請繳交考生及陪同人員(限1人)健康聲明書並自行準備口罩隨時配戴。
若有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無法參加第二階段甄試,請於甄試前儘速將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傳真至教務處綜合業務組並電話(06-25331312120)確認,申請方式及申請表公告於 https://news.stust.edu.tw/id/74054


發布日期: 2022/06/16
發布人員: 陳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