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歡迎同學踴躍申請-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設立「菁英培育獎助計畫」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71
車輛中心競逐智駕未來這條難路的行旅,期待對車輛懷有熱情的你加入同行,我們提供菁英培育獎助學金支持你對車輛的夢想,歡迎車輛控制、深度學習、人工智慧、大數據、通訊、車載系統資安、演算法、定位、嵌入式系統、系統動態、馬達控制、剎車、轉向、HIL、Radar 訊號處理、影像處理、Lidar 訊號處理、感知融合等相關領域研究生申請菁英培育獎助學金,讓自駕車夢想起飛。 
菁英培育獎助計畫詳述如下: 
一、目的:為鼓勵國內大學學生實際參與車輛自主研發相關研究,以及培育車輛產
業的研發人才,獎勵青年學子敦品勵學貢獻社會,特設立此獎助辦法。 
二、獎助對象:就讀於國內大學日間部全時修讀之碩博士研究生,有意從事「車輛
研發相關主題之研究」,且畢業後有意願至中心任職者。 
三、獎助金額: 
碩士生-受獎助期間,每名每月新台幣壹萬伍千元整,獎助以 2 年為限。 
博士生-受獎助期間,每名每月新台幣貳萬元整,獎助以 5 年為限。 
四、獎助資格: 
(一)操行成績 80 分(含)以上,且在校期間未受記過以上處分。
(二) 畢業後願配合至中心服務者。
(三) 未受領其他負有任職服務義務之獎助者。
五、申請方式(申請表格請掃瞄海報 QR Code 後下載)
備齊下列資料後,寄至 505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七路 6 號,車輛中心 人力資源室 廖小姐收。
(一) 菁英培育獎助申請表。
(二) 大學四年成績單或研究所歷年成績單正本各乙份。
(三) 學生證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各乙份。
(四) 個人資料使用告知事項暨授權同意書。
(五) 自傳(含生涯規劃)。
(六) 論文研究計畫書。
(七) 教授推薦函。
(八) 各類技能檢定證件影本、工作經驗證明(未取得者免附)。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止(以郵戳為憑)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
發布日期: 2021/09/24
發布人員: 楊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