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重要公告

105學年度四技甄選第二階段面試公告及電機系【面試-電子電路實作】試題範例公告

公告類型: 重要公告
點閱次數: 2105

一、本校105學年度四技甄選入學招生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請於105618(星期六)攜帶國民身分證(或駕照、健保卡)至各系指定報到地點報到及參加面試(請提早5分鐘到達)。面試報到時請出示個人身分證件即可完成報到,通知單僅供參考,不得以未收到做為未參加面試之理由。

報到時間請依公告為準。多組別報名者亦請於通知之地點報到即可。

二、本面試通知公告係依聯合會所提供之第二階段報名名單,尚未完成確認每位考生之繳件及繳費狀況,若考生已知本身僅報名但後續未繳件或繳費,可不須參加面試;若已參加面試者,但經本校查核未有繳費及繳件,將不予錄取。

三、105618日(六)當天入校車輛眾多,易出現壅塞情形,請各位盡早入校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至本校。本校機車禁入,請依規定停放於機車停車場。

四、電子系及電機系實作須知:

1. 考場提供電阻、數位式電源供應器(含鱷魚夾電源線)、麵包板與單芯線,考生不得自行攜帶。

2. 考生須自備三用電表,指針式或數位式均可,試場內不得互相借用,考場不提供。

3. 參考範例已公告於學校首頁招生資訊及電機系、電子系官網。(請詳讀第七點)

五、應用英語系外語群英語類面試時以全英語回答,商業類及餐旅群則使用雙語作答;應用日語系外語群日語類使用全日語回答,商業類及餐旅群考生則可使用中文回答即可。

六、流行音樂產業系面試須知請報考該系同學詳加閱讀。

七、105學年度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四技甄選入學【面試-電子電路實作】試題範例公告

電機系實作說明如下:

1.本校第二階段面試時間為105.06.18(六),當天施測時間將於105.06.08當天於本校首頁公告。

2.考試當天:

1)考生請攜帶足以證明本人的身分證件(須貼有照片,如身分證、駕 照、學生證或健保IC),依排定的報到時間完成報到手續,未完成報到程序的考生不得參加實作測試。

2)考生須具備辨識電阻色碼、電阻電路接線及使用三用電表量測電阻、電壓之能力。

3)考場提供電阻、數位式電源供應器(含鱷魚夾電源線)、麵包板與單芯線,考生不得自行攜帶。

4)考生須自備三用電表,指針式或數位式均可,試場內不得互相借用,考場不提供。

5)本次公告之試題實作所提供的各項數據,如電壓值與電阻值及量測節點等僅供說明參考用,實際考試時會另行給定,請考生特別注意。


八、

校內公告:

105學年度四技甄選第二階段面試公告

105學年度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四技甄選入學【面試-電子電路實作】試題範例公告

發布日期: 2016/06/13
發布人員: 陳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