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校內外徵才(含實習)

111進修部招生暨廠商徵才說明會

公告類型: 徵才
點閱次數: 816


本校謹訂於1110529日(星期日)上午10時,假南臺科技大學師生活動中心[N棟音樂廳]舉行「進修部招生暨廠商徵才說明會」,誠摯邀請同學們的參與。

    本校積極專注於人才培育與廠商媒合之發展,期盼孕育出一個務實的產學之跨領域交流平台,積極推動學生素養與實習互動,來引領各種合作機會,本校辦理進修部招生說明會,搭配廠商徵才,達到學生安心讀書與工作、廠商找到好人才進而創造雙贏。


若身邊還有其他同學、家人,想一起來了解南臺進修部的學習環境或需要求職等,都歡迎一起報名參加說明會。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q5g6Dg

 

本次設攤廠商包含(不分順序全一電子、榮田精機、分享家食品、光洋應用材料、小北百貨&文弘國際、晶華國際酒店、志鋼金屬、全家便利商店、宏遠興業、桂田酒店、新進工業、禧榕軒大飯店、興南鑄造廠、南茂科技、東佑達自動化、東捷科技、東台精機、萬國通路、特力屋等多家廠商現場設攤,歡迎活動當日親洽現場投遞履歷。

 

若有想更進一步了解的議題,或當日會後有需再進一步詢問的問題,都歡迎同學提問。

南臺科技大學 教務處 

 

--------------------------------------------------------------------------------------------------------------------------

 

 

 

感恩!!

 

 

教務處 綜合業務組

唐瑩荃 Mr. Godin Tang

南臺科技大學 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電話(06)2533131#2121

傳真:(06)254-6743
網址:
https://www.stust.edu.tw

發布日期: 2022/05/18
發布人員: 陳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