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公告

【徵才】台積電2022校園實習徵才(投遞截止日期:2/28)

公告類型: 徵才
點閱次數: 739

【最後機會,錯過不再】台積電2022校園實習徵才(投遞截止日:2/28)

你喜歡動手解決精密機械、設備問題嗎?

你想要突破半導體機台量產技術的極限,並持續挑戰未來科技的無限可能嗎?

”模組副工程師”就是最適合你的位置,你將運用最先進的操作系統及AI人工智慧界面來進行設備維修、保養,與公司一起成長,共同突破機台的生產極限,成為推動半導體領域解決問題的工程專業人才!

我們徵的就是你~

☆實習職缺:模組副工程師

☆招募對象:現為大三學生(2023/07升大四)機械、電機、電子、光電等相關科系
▲需有機械相關的基礎知識;有半導體製程知識者尤佳
▲需有問題解決、溝通表達、團隊精神、主動學習等能力
▲需有基本英文讀寫能力
▲需能配合大多數工作時間內,穿著無塵衣且將在無塵室環境中工作

 

報名網址:點選【https://reurl.cc/XL6j9g

另請協助填寫問卷:點選【https://forms.gle/HuGBRCCqzvM8MXni8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研產處職創組曾小姐(julie821@stust.edu.tw)

★歡迎踴躍投遞履歷★

發布日期: 2023/02/16
發布人員: 黃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