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公告

【徵才】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工作機會

公告類型: 徵才
點閱次數: 235

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50年機電設備經驗的上市集團。

目前發電機事業正處於一個業績蓬勃發展的時刻,我們急切地需要更多優秀的人才來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認為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可以為雙方帶來優勢,促進知識交流和技術創新,同時擴大市場機會,因此期盼能與  貴系進一步深入合作,共同為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如果貴系對這一提議感興趣,還請回覆andrew_yang@solomon.com.tw以便安排會議深入討論合作細節。若有任何疑問或需進一步訊息,也請隨時聯絡我們。

 

Ø   為什麼選擇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合作?

  1. 卓越的師資陣容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擁有卓越的教授和研究人員,在電機工程領域具有卓越的專業知識和經驗,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和指導。
  2. 現代化實驗室和設備:提供現代化的實驗室和技術設備,讓學生能夠進行實際的學術研究和實驗,培養他們的實作技能。
  3. 積極的產學合作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曾與國際級企業建立過積極的產學合作關係,相關經驗豐富。

 

Ø   為什麼選擇所羅門?

  1. 企業體具規模:所羅門是一家具備規模制度的上市集團,服務據點遍及美洲、歐洲、中國等地。
  2. 機電設備領域領導者:我們在這個領域中有著豐富經驗,並且受業界廣泛認可,我們以高品質的產品和卓越的工程解決方案而聞名,成為客戶信賴的首選。
  3. 穩定性與機會:公司擁有50年歷史,提供穩定的工作環境,同時企業體正不斷擴大,現在正是加入我們的絕佳時刻。
  4. 創新與發展:我們鼓勵創新思維和不斷學習的文化。在所羅門,將有機會參與各種挑戰性的項目,實現個人和專業的成長。
  5. 團隊精神:我們注重協作和互相支援,團隊充滿活力與熱情。在所羅門團隊中,您不僅僅是一個員工,而是一位重要的家人。

 

Ø   我們的需求:

項次

職缺

資格條件

需求人數

1

機電設計工程師

l   對電力系統有基本概念

l   AutoCAD製圖(機電類工程圖,含水電、空調、消防、機電設備)

l   熟工程流程管理(含規劃、送審、監工)

6

2

現場監工/工安/工務

l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背景

l   具工地承攬案件機電方面經驗(非土木)

l   能配合在各案件工地監工/工地安全

24

3

CAD繪圖工程師

l   具工地或機弱電系統設計公司,專案繪圖經驗

l   熟悉工程圖/建築圖識圖與繪圖、施工圖與裝配圖繪製

4

4

工程專案工程師

l   工程協調與問題處理、工程管理

l   熟施流程,具識圖估算能力

l   具備對不斷電(高/低頻)及儲能設備基本概念。

l   具大型發電機安裝經驗尤佳

l   熟悉發電機相關產業之:市場分析管理、產品型錄製作/整理、業務開發/售前支持

8

5

採購/專案成本管理

l   具機電工程買賣及承攬、工程設備採購及發包作業等相關經驗3年以

l   熟悉機電工程預算編列、估詢價、成本控制與協助採購發包

2


Ø   客戶實績:

請參考附件。

 

對於熱愛機電設備領域,擁有豐富知識和技能的應屆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生或是校友們,

我們誠摯地邀請加入我們的團隊,所羅門將提供一個富有挑戰性和滿足感的職業生涯。

 


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管理部 謝明達 協理

 

聯絡人:

經營管理部 楊祐竹 資深專員

Office: +886-2-8791-8989 EXT: 2137

Mobile: +886-972-216-390

發布日期: 2023/10/12
發布人員: 黃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