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公告

【誠徵】電機系辦甲種工讀生一名

公告類型: 徵才
點閱次數: 1295

【應徵職務/人數】:甲種工讀生1人。
【具備條件】:
1.
限本校進修部學生,大一或大二生尤佳
2.
不遲到早退、積極主動、認真負責、耐心敏捷、態度熱忱。應對進退得宜並具服務熱忱。
3.
具備電腦文書操作能力(WordPowerpointExcel)
4.
若具海報設計等美工編輯處理者尤佳(AIphotoshop…)
【工作內容】:公文收發、郵務處理、環境維護清潔、活動協助支援、及其他交辦工作等。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工讀6小時(9:00~12:00、14:00~17:00),寒暑假配合行政人員上班時 間。

【工作待遇】:時薪依勞基法規定,含勞、健保及休假。
【聘用期間】:開始上班時間為111年7月1(五)起長期(短期勿試)
【收件截止】:111610()
【應徵/聯絡方式】:
1.
請於111610()前將履歷表(如附檔)Emailnina@stust.edu.tw信箱(來信主旨請註明「
姓名-應徵電機系工讀生」,信件內容請清楚註明就讀系所、年級。聯絡電話:06-25331313300洽詢陳小姐。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電機系基於「招募徵選及管理工讀生」之目的,須蒐集您的識別類等個人資料,以作為資格審核、任用、安排工作之用,本組將於工讀期間及地區內利用個資向您進行聯繫或其他必要之行為。

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3300陳小姐。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組將於招募徵選日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發布日期: 2022/05/03
發布人員: 陳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