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公告

徵才~立錡科技IC Layout(助理)工程師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2940

立錡科技~IC Layout(助理)工程師

工作地點:台南辦公室

l  工作內容:

大學以上電子或電機等相關科系畢業,無經驗可,有 IC 佈局培訓經驗佳。

l  接受身分:

上班族應屆畢業生夜間就讀中

l  教育程度:

大學碩士

l   科系:

電機電子工程相關

l  工作經驗:

不拘

l  工作地點: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015樓之一

l  應徵方式:

透過104人力銀行求才網站登錄者優先處理;E-mail: resume@richtek.com

l   聯絡人:

立錡科技人資處 (03)552-6789 分機1312 & 1317

l   公司簡介:

立錡科技為亞洲第一大類比IC設計公司,亦為全球知名的類比IC晶片領導廠商,成立於1998年,由一群擁有豐富類比IC設計經驗以及具有國際視野的科技人才所組成。

自成立以來,立錡科技不斷耕耘於研發兼具成本與效率的電源管理IC,同時也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客製化系統設計支援及服務,這是立錡科技快速成為世界級類比IC設計大廠的重要原因。

立錡科技擁有完整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產品應用遍及各3C領域,主要產品為電源轉換IC、電源管理IC、電源保護IC、驅動IC與功率放大器等。

立錡科技以節能環保永續地球為理念,持續致力於類比IC(電源管理IC)新領域與新技術的開發,透過科技創新達到節能的目的;使公司在追求成長之餘,也善盡地球公民之責。

立錡科技擁有堅強的經營與研發團隊,以領先的技術,不斷地開發各項新產品,矢志以打造立錡科技成為全球類比IC界的頂尖領導者而全力以赴。

如想進一步了解立錡,請上官方網站查詢。公司網址: http://www.richtek.com

 

l   薪酬福利:

n   勞、健保、員工免費團保及退休金提撥

n   週休二日及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n   三節禮券、生日禮券、勞動節禮券及開春圖書禮券

n   每年數次免費國內旅遊/高額國外旅遊補助

n   廣泛充沛的教育訓練資源/高額語文學習補助/購買書籍補助/在職進修補助

n   每週免費供應下午茶

發布日期: 2014/06/18
發布人員: 陳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