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公告

【海外實習】越南清錄鞋業有限公司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798

103學年赴海外實習

越南清錄鞋業有限公司說明會

越南清錄鞋業有限公司如(附件一)本著栽培國內人才之理念,將提供給本校學生擁有跨國際之實務經驗及培養領導能力的機會,讓學生在就學時期,即可了解跨國企業所需的技能,學習珍貴國際職場經驗。本活動當天將由越南清錄鞋業有限公司人資部主任進行公司介紹,職缺說明,實習專案介紹(如附件二)。

一、說明時間103/11/27()下午14:00~15:40

二、實習公司:越南清錄鞋業有限公司

三、實習地點:越南

四、需求系所:機械系、化材系、管資系、電機系、大三及大四學生

五、實習時間:預計為103學年下學期104/02/24~104/07/中旬,為期半年。

六、實習職務:工程師(如附件)

七、注意事項:如有意願至海外實習者、務必要取得家長同意,始得進行面試,面試時間將另行通知(大約於12月中旬),採視訊面試。        


報名網址:
http://goo.gl/pCcXBA

報名截止日:11月24日

南臺科技大學 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陳美燕
TEL:06-2533131#1301

發布日期: 2014/11/13
發布人員: 陳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