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校內外徵才(含實習)

【徵才】欣達環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校外實習機會

公告類型: 徵才
點閱次數: 433


我們的關係企業欣達環工有部分實習職務會需要電機相關背景的學生,故希望有機會與能貴系合作學期實習(2023/2-2023/6)

提供大四學生提前體驗職場環境,實際運用所學之專業知識,以利未來與職場的銜接。

 

欣達環工主要著重於水務處理工程,特別是污水處理、淨水處理等工程計畫之承攬,也包含其相關研究分析、規劃設計、設備採購安裝、廠區興建、試營運、操作維護、以及設施擴建和升級等計畫之執行。近來欣達環工也在台南拓展承攬了焚化爐新建及維運的專案。

 

實習相關需求如附檔,我們將依據學生意願及專案需求安排學生實習。

 

John Chiou | 邱正强

Talent Acquisition 人才招募

Human Resources Department 人資部

Continental Consulting Limited Company欣陸管理顧問公司

 

T: +886-2-3701-5858  Ext 3203

D: +886-2-3701-3203

www.continental-consultingltd.com






※求職者請在應徵時告知廠商,由南臺科大網頁得知此訊息,謝謝!!

※若欲知最新徵才情形請與該公司聯繫,謝謝!!

發布日期: 2022/11/22
發布人員: 黃雅君